学校纪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上级精神 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03   浏览次数:1016

3月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卢章陆主持召开纪委会,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联系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大家认为,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认真贯彻执行中央最近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扎扎实实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制度建设为核心,提高反腐倡廉的科学性、规范性、有效性。要按照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学校党委提出的反腐倡廉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201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和将要召开的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有关事项。(纪检监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