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传达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1127
    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校纪委书记冯浩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分党委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浙江省教育纪工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相关报道。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岩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的辅导讲座。讲座结合历史与现实、法规与案例,从纪检监察工作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全面领会“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深刻内涵、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冯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纪委的要求上来;要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尤其是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做到印刻在心,体现于行,切实做到“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和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敢于斗争、敢于较真、敢于担当。(纪检监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