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要求领导干部承诺不出入私人会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182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近日,中央纪委、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出《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通知指出,近年来,一些地方将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变为私人会所的现象屡见不鲜,其中存在违法设立经营、侵占群众利益、助长奢靡之风、滋生**行为等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特别是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甚至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等,严重影响党风政风,带坏了社会风气。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遵照中央指示,就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组织力量深入调研,依法加强监管,结合反“**”活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要把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作为教育实践活动反“**”的内容,严肃整治;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中,提出明确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执纪,盯住党员领导干部,严肃查处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等违规**行为,严格责任追究,及时通报曝光,形成威慑。

  通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中要作出承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