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386

     7月11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王兴杰热情接待了郭丽华一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东红,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牛东红对郭丽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从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现状、重点工作及成效、面临的难题和下一阶段工作等四个方面向驻厅纪检监察组作了详细汇报。   郭丽华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专项督查、**处理以及深化纪检监察机构“三转”,严守职责边界,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践做法等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她希望今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双方围绕“推动我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就高校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驻厅纪检监察组“解剖麻雀”,现场梳理高校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剖析存在的小微权力,指导破解工作难题,研究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之策。   

     座谈会后,郭丽华为全体在校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对党绝对忠诚,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本色”的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忠诚融入血液,把担当扛在肩上,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