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中层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604

       


        918日下午,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到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鲁剑伟带领学校中层干部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教育基地,全体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浙江、勇立潮头”和“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等专题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实时监控探头,观看服刑人员在监所接受改造的场景。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直观感受了我党坚持从严治党、坚决反腐倡廉的伟大历程和反**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体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

  这堂廉政教育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忏悔墙上那21位被查处省管领导干部的忏悔书,字字戳心、发人深省。要以案为鉴,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清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