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联合党委(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663


    1113日上午,校党委巡察联合党委(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体育馆副馆205会议室召开,本次动员会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颜意娜主持,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第二巡察组组长鲁剑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以督促基层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目的的政治巡察,是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为主要对象的政治巡察,是以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政治纪律规矩执行情况为重点内容的政治巡察。要准确把握巡察政治要求,明确巡察任务和内容。为此,他对组织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利器,是强化基层党内监督的创新举措,也是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紧依靠群众,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此外,他也强调,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是监督者,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希望体育教学部广大教职工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颜意娜代表党政班子成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坚决支持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认真配合巡察组成员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巡察和监督。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自觉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查找问题,改进作风,全力推进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结束后,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