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纪委市监委驻宁波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2385

   

        

         1月8日,宁波市纪委市监委驻宁波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兰一行11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东红,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牛东红对陈小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高校政治监督、开展内部巡察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围绕“主体责任落实、政治生态评估、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小兰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尤其是在清廉校园文化建设方面亮点多、成效大,为兄弟院校树立了标杆。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