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导组召开专题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97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14日下午,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导组召开专题视频工作会议,通报了我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开学前监督工作重点。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督查指导组组长牛东红主持并讲话,督查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督查指导组组长钱波汇报了各二级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纪检监察室主任、督查指导组副组长鲁剑伟就纪检监察室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专项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监督工作重点做了汇报。

牛东红传达学习省纪委书记许罗德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整体行动快、工作细、举措实,督查指导组思路清、重点明、监督严,为下一阶段更加艰巨的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牛东红在讲话中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扛起疫情防控工作重大政治责任,并就加强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再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更重视。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条件和基础保证,要确保学校顺利平稳开学。二是监督上更精准。结合学校特点、重点、难点,围绕开学准备工作、师生精准排查、分类分批实施返校工作等开展精准监督。三是方式上求实效。重点处理好监督与协助、督促与提醒、严管与厚爱、执纪与理解四个方面的关系。四是工作上更投入。提高居家办公效率,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