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调研指导组莅临我校检查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1131

     5月7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孙良根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党委副书记朱斌、纪委书记牛东红、副校长吕金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入校管控、学生食堂、帐篷餐厅、集中隔离点以及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等地,重点了解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排查监测、物资供应、环境消杀、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的工作准备及开展情况。

      王兴杰向调研指导组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从精准防控、物资准备、线上线下教学、工作预案制定、青年团员社区志愿服务和学校教师科技抗疫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部署要求,科学、精准、有序开展的各项工作。朱斌为孙良根一行演示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驾驶舱”系统,展现了我校大数据服务抗疫的科技手段。牛东红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重点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吕金海简要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预案实施和各部门齐心战疫情况。

     孙良根常委对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精准防控疫情的同时,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科学精准稳慎实施监督,积极探索巡察工作新思路,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严抓细。(宣传部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