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纪委书记述职会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777

  

  

1月14日,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述职会议。校纪委书记牛东红,各二纪委书记以及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纪委书记就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规划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牛东红总结回顾了2020年学校纪委的各项工作,并对二级纪委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二级纪委在协助校纪委开展政治监督、结合实际开展专项监督以及廉政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二级纪委在2021年继续强化窗口担当,强化身份意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主责主业,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聚焦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做深专项监督,积极配合做好校内巡察工作,切实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紧密结合新时代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注重自身能力建设,推动二级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