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864

416日上午,宁波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杰法带领校纪委班子、二级纪委书记等一行2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主持了交流座谈会,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和二级纪委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东红对王杰法书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应对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从“出思路、建机制、造氛围、建制度、强队伍”等五个方面,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我校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监督、加强二级纪委及“清廉校园”建设的具体做法及工作成效。

信息工程学院专职纪委书记蒋叠峰、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鹏飞分别就二级纪委工作、廉政文化和品牌建设工作作了专题交流。  

王杰法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结合学校实际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度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深化“三转”精准监督,纪委委员作用发挥、二级纪委履职和校内巡察等方面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