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502

       为切实提高我校巡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顺利推进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422日上午,我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巡察办主任及工作人员、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巡视办对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目标,详细解读《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计划及方案》,《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并对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牛东红会上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发展进步的重要抓手。全体巡察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并对作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二是精准把握重点,紧密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开展巡察;三是严格规范程序,对照巡察办法中提出的方式,严格程序、规范办事;四是做好组织协调,巡察办积极作好巡察工作的服务、协调、指导工作,提高巡察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