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纪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889

  

  


    57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应方彩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和数字化建设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主持交流座谈会,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科技处、计财处、网络中心等部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牛东红对应方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顶层谋划、营造氛围、建立机制、完善制度、配强队伍五个方面详细介绍我校纪检监察工作。

    应方彩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近年来杭电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这次调研收获颇丰,浙大城市学院要多多借鉴,汲取经验。

  

  


   会上,双方围绕二级纪委履职、纪检工作数字化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两校科研、计财等各部门人员就科研经费监督的流程、内容、要点及主要做法和不足,作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