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540

  

  


  

    51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主持会议,党校办、组织、宣传等部门相关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小组组长、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巡回指导的工作重点、时间安排、任务分工等进行了统一部署。我校设立6个巡回指导工作小组,采取常态化监督与集中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会议要求,务必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监督指导工作,聚焦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牛东红对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监督指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巡回指导工作的协调,巡回指导联络组加强与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实践活动指导组的沟通与配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做实走深。二是实施监督内容清单化,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不同阶段的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制定相应的监督清单。三是创新监督方式,充分结合三联机制、政治监督要求、校内巡察、党风廉政考核等工作,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监督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