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刘嫔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546

9月15日,浙江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刘嫔珺,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察室主任王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等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党委副书记钱波,纪委书记牛东红,校纪委委员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王兴杰重点汇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情况。他指出,在省委和省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体制机制,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础;丰富工作载体,积极探索智慧党建工作,以党建数字化改革为抓手,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牛东红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推进纪检监察数字化改革的探索实践。

刘嫔珺对杭电近年来的发展和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更高的标杆和更美好的愿景对杭电提出新的期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局谋划学校各项工作,培养爱国爱家爱校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二要进一步打造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品牌,让其成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实力量。三要进一步深入群众,多方调查研究,让数字化监督真正落到实处、增强质效。四要进一步利用杭州的地缘优势和专业特色,抓住风口,跑出“加速度”,实现地方高校自我的成长与突破。

座谈会上,纪检监察室、学工部、网络数据中心负责人分别演示了学校廉情监督站、精准思政、智慧党建平台的各项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