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扩大会及“三联”机制专题联学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579

28日下午,我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及“三联机制”联学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全体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联学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牛东红主持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的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讲话精神和许罗德书记《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保持政治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强化政治监督,着眼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着力点、切入点,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必须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胜信念,把准把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聚焦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牛东红指出,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思路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政治监督发挥引领保障要有新思路;二是“四责协同”压实到最基层要有新举措;三是信息技术转化为监督效能要有新探索;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要有新做法。